敷臉也可以超浮誇!粉紅色「鑽石面膜」像銀河閃閃發光

▲Too Faced鑽石面膜。(圖/翻攝自IG)

▲閃閃發亮「鑽石面膜」。(圖/翻攝自toofaced 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妳以為只有化妝可以華麗嗎?敷面膜其實也可以超浮誇!來自美國的Too Faced以彩妝起家,最近推出旗下第一款面膜,粉紅色的透明膏體,裡面含有滿滿亮片,就像是灑滿了鑽石粉末一般,敷上肌膚還會閃閃發光,超級誇張。

Too Faced在12月推出第一款面膜「Glow Job」,就讓所有女孩尖叫!粉紅色的透明面膜、還有一顆顆璀璨亮片,就像是把粉紅色銀河裝進小罐子,還沒敷上臉,光是打開就讓少女心噴發。

▲Too Faced鑽石面膜。(圖/翻攝自IG)

▲敷起來超誇張的鑽石面膜。(圖/翻攝自mycottoncandydream IG、makeup_news_everyday IG)

「Glow Job」擁有滑順濃郁的質地,在臉上均勻推開之後,會呈現淡淡粉紅光澤,隨著光線變化,所有亮片散發出不同的光澤,讓整張臉閃閃發光,效果超級華麗。

除了浮誇的敷臉效果,「Glow Job」特別的是採用撕除式設計,敷到臉上之後,一定要有足夠的厚度,等待30分鐘全乾之後,就能整張撕下來,可以讓肌膚更加明亮,同時也有去角質的功能。

 

Too Faced Cosmetics(@toofaced)分享的貼文 張貼

▲面膜還可以整張撕下來。(影/翻攝自toofaced IG)

面膜一在IG上亮相,馬上引起話題討論,許多女孩都大呼,「天啊!!我非常喜歡!想要」、「實在太美了」、「睡覺敷超像公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