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大吃後的日常減肥法 不用跑健身房也能瘦很快

▲減肥,運動,堅果,糖果,聚會,派對,藥,藥品。(圖/pixabay)

▲年底派對不斷,準備好減肥了嗎?(圖/pixabay,以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從耶誕節至新年這段期間,正是許多派對聚餐塞滿行事曆的日子,然而在新曆年至春節的這段休息期,正是回復體態的好時機,若上班仍然忙碌無法跑健身房,從日常生活著手輕鬆又容易,幾個小動作幫助身材曲線再現。

喝足夠的水

派對喝酒或吃高熱量食品,都會讓身體代謝緩慢下來,此時最容易調整的方式就是喝足夠的水,醫生表示,每日飲水量是用「個人體重X30cc」,換句話說50公斤的女生,一天至少需要喝上1500cc的水。

▲走路,減肥,通勤,派對,城市,行人(圖/pixabay)

▲水是新陳代謝的重要元素。

試試微斷食
所謂的微斷食就是一天中有8小時正常進食,另外16個小時則呈現不進食的狀態,是間歇性斷食的做法,日本、南韓有部分民眾用此方式來消耗體內脂肪,而在進食的8小時之內,不是肆無忌憚地大吃大喝,而是攝取正常且非油炸的食物。此外,也盡量減少醣類與碳水化合物的攝取。

▲走路,減肥,通勤,派對,城市,行人(圖/pixabay)

▲用走路的方式上班,增進消耗的熱量。

用更運動的方式通勤
上下班時間是運動的好機會,可改成走路或騎單車方式通勤,如果是捷運族,也可選擇在前一站下車,散步到公司以增加運動的機率,午餐時段也可以選擇遠一點的餐廳。

▲走路,減肥,通勤,派對,城市,行人(圖/pixabay)

▲盡量站著,不要一坐下就一下午。

盡量站著
坐在辦公室打電腦,一年過得很快,脂肪堆積也是,在派對過後準備回復正常體態的時期,通勤或在辦公室,有機會站就盡量別坐下,甚至可以用縮小腹或提臀運動來加強。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減肥, 減重, 瘦身, 派對, 新年, 聚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