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放送3大新彩蛋!大家狂找「孝雄在哪兒」

▲▼《你的名字》第一次在電視頻道首播,新海誠放送新彩蛋。(圖/翻攝自推特、YAHOO話題榜)

▲《你的名字》第一次在電視頻道首播,網友又哭成一片。(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動畫神作《你的名字》3日晚間首度在電視頻道播出,光靠日本人的力量就空降世界推特熱搜第一,同時包辦全國前20名熱門關鍵字,網友紛紛留言「我又再哭了一次!」該片於2016年上映時橫掃各國票房記錄,導演新海誠這次為電視版首播剪輯全新的片尾畫面,成功讓觀眾死守電視機到最後一秒鐘。

▲《你的名字》登上世界推特熱搜冠軍,包辦日本YAHOO話題關鍵字前20名。(圖/翻攝自推特、YAHOO話題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的名字》登上世界推特熱搜冠軍,包辦日本YAHOO話題榜。(圖/翻攝自推特、YAHOO話題榜)

《你的名字》在日本上映首週時,掀起百萬人哭出戲院的空前熱潮,長賣半年票房創下日幣250.3億元(約台幣67億元),成為僅次於《神隱少女》的神片,在台灣也狂賣2.5億元。該片首度在電視頻道播出,連中間穿插的廣告都有巧思,包括電信廣告推出「你的名字版」、新海誠為遠距教學製作的動畫接連播出,讓觀眾連廣告也移不開目光。

▲▼《你的名字》電視首播,廣告也有特製版。(圖/翻攝自推特)

▲電信公司特製「你的名字版」廣告。(圖/翻攝自推特)

▲新海誠為遠距教學製作的廣告也趁機播出。(圖/翻攝自推特)

▲新海誠為遠距教學製作的廣告也趁機播出。(圖/翻攝自推特)

新海誠作品吸引無數鐵粉,《你的名字》熱映時粉絲不斷進電影院重刷,被視為票房激增的關鍵原因。他在電視首播當晚,同時公佈一個隱藏版彩蛋,原來《言葉之庭》的男主角「孝雄」也有在畫面中,出現在三葉尋找瀧君的人群中,事隔1年多才公布真相,帶給粉絲新的驚喜。

▲《言葉之庭》男主角也有在《你的名字》登場。(圖/翻攝自推特)

▲《言葉之庭》男主角也有出現在《你的名字》?(圖/翻攝自推特)

▲▼《你的名字》第一次在電視頻道首播,新海誠放送新彩蛋。(圖/翻攝自推特、YAHOO話題榜)

▲新海誠拉出路人臉孔,《言葉之庭》孝雄在這裡。(圖/翻攝自新海誠推特)

第二個隱藏版彩蛋是奧寺學姊的未婚夫!她在故事尾聲曬了婚戒,網友趁電視版播出截圖追查線索,推測未婚夫應該是瀧的朋友「司」,加上男方在咖啡廳時手上也套了戒指,據悉,這是本片的隱藏版設定之一。

▲▼奧寺學姊的未婚夫找到了。(圖/翻攝自推特)

▲▼奧寺學姊的未婚夫找到了。(圖/翻攝自推特)

▲▼奧寺學姊的未婚夫找到了。(圖/翻攝自推特)

除此之外,新海誠為電視版重新剪輯片尾畫面,原本大銀幕的版本只有黑底白字幕,電視版加入了經典片段,除了東京都會的電車穿梭、糸守町的隕石湖、神木風景,再加上瀧君在頂樓,轉身俯瞰東京市景時,視角直衝到三葉的家,牽起男女主角的緣份,又回到兩人曾在山頂碰觸,最終在神社重逢,一幕幕勾起觀眾淚點,網友激動回應「最後都起雞皮疙瘩了」、「100分滿分」、「250億的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