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毛型男坐在信義區刮刮樂! 仔細看⋯是人氣韓團隊長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人氣韓團MONSTA X歌曲風格強烈、節奏中毒,每每推出新作品便橫掃各大音樂排行榜,是新生代的人氣團體之一。令歌迷驚喜的是,MONSTA X隊長Shownu竟在元旦悄悄訪台,被民眾直擊現身信義區刮刮樂,由於他沒戴口罩、帽子遮掩,讓粉絲一眼就認出驚呼「I met Shownu(我遇到Shownu了)」。

▲▼順毛型男坐在信義區刮刮樂! 仔細看⋯是MONSTA X Shownu。(圖/推特網友army_taiwan授權使用)

▲▼順毛型男坐在信義區刮刮樂,仔細看是MONSTA X Shownu。(圖/推特網友army_taiwan授權使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順毛型男坐在信義區刮刮樂,仔細看是MONSTA X Shownu。(圖/推特網友army_taiwan授權使用)

據推特army_taiwan網友曝光的照片中,Shownu於元旦當晚現身信義區街頭,沒有華麗的妝髮,作風親切坐在路邊刮刮樂,正在比對自己有沒有中獎,特別的是,他沒有刻意用口罩、帽子遮住五官,打扮簡樸,立刻被網友認出真實身份。

Shownu突然出現在台灣街頭,也讓粉絲驚訝不已,據悉,他身旁的工作人員手上持有V8在錄影,應該是非公開行程來台錄製,照片曝光後,網友直呼「想巧遇」、「居然人在台灣」、「太幸運了」,不過,照片已是2天前拍到,也有粉絲哀怨表示「現在衝信義區已經來不及」。

▲MONSTA X Shownu元旦悄悄訪台。(圖/翻攝自MONSTA X IG)

▲MONSTA X Shownu元旦悄悄訪台。(圖/翻攝自MONSTA X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