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百吉遭控逼車互罵!101停車場大吵 反擊「對方硬插」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羅百吉近幾年鮮少現身台灣螢光幕,多以DJ身分出現在各大小活動上。不料,他近來開車時,行徑台北101大樓的停車場,準備要停進去時,卻與民眾發生糾紛,遭控惡意逼車,雙方大吵,面對指控,他事後受訪時也反擊,指出是「對方硬插」。

▲▼羅百吉遭控逼車互罵。(圖/翻攝自羅百吉臉書)

▲羅百吉遭控逼車。(圖/翻攝自羅百吉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羅百吉3日中午現身台北101停車場,準備要把車子開進去停,沒想到卻與民眾發生爭執。據該名車主透露,他原先從松智路慢車道,卻在要開進停車場時,遭羅百吉從外線道硬插,但他不想讓對方過,直接開下車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當車主在車道取票前,羅百吉突然下車、敲他車窗並開車門,雙方便在101停車場入口大聲爭吵。對此,羅百吉事後反擊表示,自己原先在對方前面時有打方向燈,「他卻催油門偏右,硬插在我前面開下去車道」,一怒之下,他才氣得敲車窗想理論,但印象中沒有拉車門。

此外,該名車主更指出,在爭吵的過程中,羅百吉還開了自己車子的後車廂,像是要拿什麼東西出來一樣,為此心生畏懼。對此,羅百吉則解釋,是因為他拍MV用的燈敲到,所以需要調整一下,「那時候我們已經吵完了,沒有要拿什麼東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