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2部早就拍完了! 揭秘續集「竟沒有他」

2018年01月3日 20:50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年度大作《與神同行》斥資韓幣400億(約台幣11億)打造栩栩如生地獄場景,全台總票房累積10天破億,影城場場爆滿,更有觀眾高呼「何時出續集」,但事實上,導演早就直白透露「希望票房好,續集才會有人支持」,原來,《與神同行》續集早就拍好了,目前已進入剪輯最後階段,除了車太鉉,其餘主演將全員參演。

▲▼《與神同行》7罪審判全會失敗! 朱智勳認了說謊會卡關(圖/采昌提供)

▲《與神同行》導演當初對票房相當有壓力。(圖/采昌提供)

《與神同行》12月18日在首爾舉辦國際記者會,當時導演坦言對於票房有壓力,不僅僅因為投資方豪砸韓幣400億的成本,還有一個重要的因素,正是續集早就拍完了,若第一集表現不如預期,續集推出恐有難度。所幸,《與神同行》在台票房破億,成為今年最賣座的南韓電影,在韓的表現也不錯,即將突破千萬人次觀看。

▲▼《與神同行》7罪審判全會失敗! 朱智勳認了說謊會卡關(圖/采昌提供)

▲▼河正宇講話幽默,不少發言逗笑記者。(圖/采昌提供)

▲河正宇講話幽默,不少發言逗笑記者。(圖/采昌提供)

事實上,《與神同行》一次拍完1、2集,拍攝期長達1年,大部分都是關在室內拍攝,河正宇當初曾幽默表示,去醫院健康檢查時,發現缺少維他命D,導致他拍攝期後半年都必須打針補充維他命D,而他拍完最開心的事,正是「終於可以看見陽光了」,一席話逗笑許多人。

▲《與神同行》續集沒有車太鉉。(圖/采昌提供)

▲《與神同行》續集沒有車太鉉。(圖/采昌提供)

不僅如此,《與神同行》劇中的江林公子、解怨脈等主角都會在續集出現,就連「友情客串」的閻羅王李政宰也將在續集現身,他曾調侃導演:「我以為只是去客串演個1、2天,結果發現有30幾個場景,甚至連續集都有我!」不過,令觀眾惋惜的是,第一集主角車太鉉因已完成7關考驗重新投胎,因此不會在續集現身;據悉,第二集內容將著重於江林公子身份背景以及馬東錫地主的戲份上。

《與神同行》已在台上映,4DX版也將在5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