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第二代健康手環針對上班族 紀政大推:久坐不動會致病

▲紀政和麗臺科技董事長盧崑山展示「amor H2」健康手環。(圖/麗臺提供)

▲紀政推薦使用「amor H2」健康手環。(圖/麗臺提供)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瞄準40歲到70歲的中老年族群,麗臺科技推出結合個人化人工科技健康管理的「amor H2」健康手環,台灣時間3日記者會上請來「飛躍羚羊」紀政站台,73歲的她笑說:「我已經夠資格了!」

「我今年70幾歲了,相信Amor H2可以造福更多的人。」此款手環2014年推出第一代時,紀政就是見證人之一,「現在上班族經常黏在辦公室,久坐不動會致病,希望透過amor H2手環的健康管理,讓大家長命百歲,全世界的人都受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麗臺科技董事長盧崑山則透露,過去曾經兩度心肌梗塞,雖然每天都有做心血管疾病管理,但仍無法隨時監看身體情況,所以推出「amor H2」手環將為使用者提供即時建議,輕鬆即時掌握循環和疲勞指數,讓使用者知道自己何時該休息和運動。

▲紀政和麗臺科技董事長盧崑山展示「amor H2」健康手環。(圖/麗臺提供)

▲麗臺科技董事長盧崑山。(圖/麗臺提供)

盧崑山提到,目前市面上智慧手環多半針對年輕運動族群,很少考慮活動力低的40歲以上,以及上班族群,因此,推出這款「amor H2」健康手環也很快引起轟動,馬上接到日本、中國等大筆訂單,目標今年出貨50萬支。

Amor H2健康手環結合AI人工智慧數據分析,透過Amor Health Keeper APP,用戶可以日、周、月為單位,查看個人化的健康報表,而Amor H2專業的循環指數偵測,可以反映出使用者的運動效率、睡眠品質、生活、工作壓力等綜合指標,只要短短30秒就可以產生完整分析報告。

此外,Amor H2產品還具備睡眠分析功能,了解自己的睡眠狀態,對於睡眠品質不佳者,也能協助調整作息。

▲紀政和麗臺科技董事長盧崑山展示「amor H2」健康手環。(圖/麗臺提供)

▲「amor H2」健康手環能以日、周、月為單位,查看個人化的健康報表。(圖/麗臺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