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貨快搶!5款「戽斗星球」磁鐵公仔 全家第二波開跑了

▲「戽斗星球」磁鐵公仔 。(圖/業者提供)

▲全家第二波「戽斗星球」磁鐵公仔加價購活動開跑,引發搶換風潮。(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全家日前推出超療癒的「戽斗星球」磁鐵公仔加價購活動,沒想到首波5款才一推出,立刻造成消費者搶購風潮,不到一天時間全部數量都已換購完畢;而第二波自今天(3日)開跑,全家再推出5款人氣戽斗動物,雖然搶購熱潮不減,但業者表示目前仍有貨可換。

扭蛋控注意!萌炸的「戽斗星球」加價購活動來了!全家自今天再推出5款人氣「戽斗星球」磁鐵公仔,包括獅子、殺人鯨、無尾熊、熊貓以及水牛。凡購買兩件18元以上指定飲料、沖調式飲品,即可用79元加購獲得獨家款磁鐵公仔乙個,每款限量2萬個。

全家這次推出的獨家版「戽斗星球」磁鐵公仔,不僅保留戽斗下巴的招牌特色,更加入磁鐵功能,上、下半身可分開相吸,並可夾名片、便條紙,療癒又實用。沒想到首波5款限量10萬個,才一天時間就已被粉絲換購完畢,秒殺速度十分驚人。

全家表示,第二波首批到貨數量4萬個磁鐵,同樣引發搶購風潮,並在一天內就被換光光。不過,由於磁鐵公仔是分批出貨,所以後續仍會再補貨。至於日後可能還會再推出「戽斗星球」贈品活動,但商品就不一定是磁鐵公仔。

「戽斗星球」為日本扭蛋界權威熊貓之穴所創造的角色,住在戽斗星球的動物外表看似正常,下巴卻異於常人的大,第一彈推出即在日本狂銷100萬個。而以極地動物為主題的戽斗星球第三彈扭蛋,於今年七月上市消息一公布,即造成扭蛋迷們瘋狂。

▲「戽斗星球」磁鐵公仔 。(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