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都叫我女兒」 陳意涵摟抱修杰楷引戰:結婚的就遠離

2018年01月3日 19:48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陳意涵許久沒出現在台灣不過大小新聞卻不斷,先是去年中跟造型師男友Tom分手,又被爆父親欠下30萬賭債,接著年底被拍到跟《16個夏天》導演許富翔熱戀同居,又被指跟修杰楷合照動作太親密。她今(3日)出席代言活動,問到許富翔,她雖沒承認交往,但也透露:「已經不是看外表的年紀了。」

劉以豪、陳意涵今以代言人身分出席SAMSUNG Glalaxy A8/A8+活動,她日前被拍到熱戀導演許富翔,2人同進同出她的住所,提及對方陳意涵卻笑說:「我一直都很開心啊。」隨後也表示:「我現在年紀也不小了,也不是看外表的時候了,我很欣賞導演的才華,現在很開心。」

▲▼三星代言活動+陳意涵,劉以豪。(圖/記者黃克翔攝)

▲▼劉以豪、陳意涵雙代言。(圖/記者黃克翔攝)

▲▼三星代言活動+陳意涵,劉以豪。(圖/記者黃克翔攝)

她閨蜜張鈞甯曾透露有去諮詢凍卵,陳意涵也認張鈞甯有找她一起去,「她說她的很健康,我的就還好,所以以後生不出小孩也不要怪我啊!」還順道抱怨:「生不出小孩為什麼女生都比較容易先檢討自己?男生就不會有問題嗎?」相當認真看待此事的態度也被問是否已想往人生下一步計畫?她則說:「想過結婚,如果結了也會繼續工作,不要影響到現在的就好了。」

她先前跟修杰楷摟摟抱抱遭到網友批評,她坦言一開始的確沒想那麼多,「那是賈姊姊邀我去的,修一直都叫我女兒,但明明是做一樣的事,可能有人會被罵,有人就不會被罵。可能玩過頭了吧,當下我就忘了,對,對不起。」也笑說:「結婚的就遠離他們。」至於老爸債務,陳意涵先是愣了3秒,沒有回應就被工作人員拉進休息室。

▲▼陳意涵解釋摟抱修杰楷。(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記者黃克翔攝)

▲▼陳意涵解釋摟抱修杰楷一事。(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記者黃克翔攝)

▲▼三星代言活動+陳意涵。(圖/記者黃克翔攝)

劉以豪則透露跟陳意涵拍攝廣告會被對方大眼睛帶入情緒,陳馬上對他說:「你看我的眼睛,你會看到你自己,因為我眼中有你。」讓他當場被撩。他表示最近新片開拍,角色性格陰鬱,幸好導演指導有方,讓他上戲、下戲很順利,該片預計過年前殺青,可能搶攻暑假檔。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