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延續棒球路 前富邦內野手楊承駿加入台灣人壽

▲富邦悍將楊承駿打擊準備動作。(圖/記者陳立勳攝)

▲楊承駿。(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台中市台灣人壽成棒隊即將成立,將在1月9日舉辦測試會,除了前中信兄弟捕手鄭達鴻、前Lamigo桃猿林英傑外,前富邦悍將內野手楊承駿也將加入台灣人壽,預計將在1月6日舉辦加盟記者會。

台灣人壽將由前中信兄弟投手教練廖剛池擔任總教練,目前正進行球員招募,另外1月9日也會舉辦球員測試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去年底宣布不再與楊承駿續約,楊承駿選擇加入台灣人壽延續棒球生命。與同樣是去年遭到釋出的鄭達鴻、林英傑一同奮鬥,也期待能在業餘球隊打出成績,重返職棒圈。

楊承駿2014年透過選秀開始職棒生涯,但由於隊上好手眾多,楊承駿沒有太多發展空間,2016年有84打席,已為生涯最多的一年,不過在李宗賢、陳品捷等內野好手相繼加入後,楊承駿更無發展空間,最終遭到釋出。

楊承駿生涯在一軍68場,有34支安打、3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25。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