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琳恩草地「雙腿交纏」陳乃榮 野外恩愛照曝光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女星賴琳恩與陳乃榮愛情長跑多年,在第7年結婚,並在2017年底圓滿完成婚宴,獲得廣大粉絲祝福。如今升格人妻的她,平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近來和老公一起外出遊玩,享受野外大自然的懷抱,夫妻倆也曬出一系列恩愛閃照,從互動到眼神,都散發出濃濃甜蜜氛圍、閃瞎眾人!

▲▼賴琳恩、陳乃榮合照放閃。(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賴琳恩、陳乃榮愛情長跑7年,終於在2017年結婚。(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琳恩、陳乃榮合照放閃。(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賴琳恩3日下午在臉書發文,分享一張與陳乃榮的合照,開心寫道,「偶爾要出門曬曬太陽,發發呆~享受大自然。」畫面中,2人直接坐在野外的草地上,她更是將雙腿交疊在老公腳上,並且用雙手托住嬌小臉蛋,小倆口同時向遠方凝望,搭配身後的綠葉美景,擺出專業POSE與表情入鏡。

▲▼賴琳恩、陳乃榮合照放閃。(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賴琳恩、陳乃榮草地合照放閃。(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過沒多久,陳乃榮也跟著曬出恩愛合影,老公力爆發,直接將賴琳恩從背後背起,小倆口甜蜜對視,眼神散發濃濃愛意,「即將邁入第8年…新年快樂!7年不癢XD」,夫妻倆超有愛互動閃瞎眾人,同時也引來大票粉絲留言狂喊,「曬太陽加曬恩愛,哈」、「好閃哦~需要戴墨鏡」、「腿也太細了吧」、「連拍個照片都像在拍畫報一樣」,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賴琳恩、陳乃榮合照放閃。(圖/翻攝自陳乃榮臉書)

▲陳乃榮背賴琳恩老公力爆發。(圖/翻攝自陳乃榮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