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林女模整形「下巴10年沒知覺」!故事搬上舞台劇看到哭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陳思璇主演全民大劇團《瘋狂伸展台》加演,該劇在籌備期訪問超過百萬的模特兒,進行實地探訪調查,舞台劇真實呈現演藝圈生態,包括整容、陪吃、環境不好什麼秀都接等,導演謝念祖還透露「有模特兒來看完就哭了,因為就是在演他們的故事。」

▲陳思璇《瘋狂伸展台》模特兒看到哭。(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陳思璇《瘋狂伸展台》演出模特兒生態。(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舞台劇網羅陳思璇、陳明真、茵茵、賴佩霞等,真實把模特兒的生活上演,由於劇中就講述一間逐漸沒落的模特兒公司,為了生計什麼秀都接,包括廟會秀、壽衣秀等,還有跌倒秀,導演謝念祖笑說「摔倒絕對是模特兒夢魘,但大家就是喜歡,上一次就有模特兒摔跤,但這次會摔得更誇張,荒謬感會更出來。

▲陳思璇《瘋狂伸展台》模特兒看到哭。(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模特兒看舞台劇看到哭「就是在演我們的故事」。(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舞台劇和伊林合作,在籌備一年期間實地訪問20到40歲的模特兒群,導演謝念祖就透露,有一次問一群模特兒「至今最辛苦的一點是什麼?」就有一位女模特兒自白為了變美,原本是戽斗去整形下巴,花了一年時間恢復,卻也因此胖了,之後被嫌胖再抽脂,整形後遺症是下巴10年沒知覺,所以流口水不自知,付出十分慘痛,他說「我有看過她,真的美得像陶瓷娃娃一樣。」該劇也演出模特兒「陪吃」的劇情,在這行會面臨的誘惑,十分真實呈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