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人小志氣高 大倫快狠準球風力拚四強

▲JHBL大倫國中。(圖/記者張克銘攝)

▲大倫強調快狠準球風。(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雖然JHBL複賽首戰就輸給超級強權北市金華多達49分,但苗縣大倫國中在3日面對花蓮自強國中之役迅速調整,最終77比66贏球拿下複賽首勝。教練謝念祖強調,「大倫的選手普遍身高不如人,但我們會打出小個子的快狠準優勢,先求打進八強,最後則瞄準四強終極目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倫昨日在複賽首戰以多達49分慘敗給本季奪冠呼聲極高的金華國中,但3日面對花蓮自強國中之戰,團隊迅速調整得宜,最終以11分勝出。

大倫教練謝念祖強調,「今年的團隊身高並不突出,就是發揮小個子優勢,用快狠準球風拚到底。」

「快攻絕對是我們最厲害的武器,要利用小個子的特性,複賽先拚進八強,打入四強則是本季的終極目標。」謝念祖如此說道。

▲JHBL大倫國中。(圖/記者張克銘攝)

▲大倫今日順利復賽首勝開胡。(圖/記者張克銘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