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周刊報導與事實有出入 觀傳局澄清:柯準時迎接賴院長

▲▼柯文哲。(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觀傳局澄清,柯市長世大運時不僅沒有遲到,還再賴院長下車地點親自迎接。(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壹週刊》1月3日出刊的報導,「去年11月初(應是10月30日),北市觀傳局舉行世大運紀錄片發表會時,因流程問題導致柯文哲竟比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晚到」,引發北市府團隊內部檢討一事,觀傳局回應,壹週刊報導與事實不符,觀傳局強調媒體報導與事實有出入!柯市長不只沒有遲到,而且柯市長還在賴院長下車地點(文華東方酒店B2大廳入口)親自迎接院長,現場大批媒體均可作證。

此外,周刊描述指媒體人陳曉宜出任市政顧問一事,陳曉宜表示,她並未擔任市政顧問,在協助各首長政策論述課程期間,授課地點為市府十一樓顧問室,該顧問室還召開各種討論會議,並未設有「專用」桌椅與任何名牌,也未參與過文中所言的「軍機處」晨會。對於《壹週刊》未向她本人查證,即以不具名之消息來源做出「首長嗤之以鼻」、「媒體治市」等負面評語,惡意中傷,她將提出告訴。

此外,觀傳局也針對此稿更正強調 ,世大運紀錄片發布記者會於106年10月30日舉辦,邀請行政院賴院長與柯市長共同出席。記者會流程經與行政院多次協商並現場會勘,當天流程順利、接近完美,且當天柯市長比賴院長早到,在大廳入口處迎接賴院長下車、進入記者會現場,當天許多媒體在現場拍攝柯市長迎接賴院長的畫面,事後正向新聞達百則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