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劉軒荅飆第5勝 中職選秀觀望中

▲亞運大專培訓隊,劉軒荅。(圖/記者楊舒帆攝)

▲劉軒荅。(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國體投手劉軒荅在爆米花聯盟加入亞運大專培訓隊,是陣中最穩定出賽的先發投手,季賽最後一戰也交給他先發,略勝勝投王高塩將樹一籌,繳出7局失3分好投,率隊拿下勝利。

劉軒荅面對崇越隼鷹,主投7局,用99球,被敲出7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失3分,飆2次三振,沒有四壞保送。劉軒荅表示,「狀況都在掌握中,這場比賽設定100球左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翁豐堉也稱讚劉軒荅的表現,「是有水準的投手,只是沒有經歷過像爆米花聯盟這麼長賽季,現在球速有落差,不過還是蠻理想的。」劉軒荅則認為,爆米花對決成棒隊都是成熟的打者,選球上跟大學打者有差,「壘上有人的時候,他們只會抓自己把握的球,很難以直球對決,配球會比較複雜一些。」

劉軒荅曾在高中畢業後參加選秀,被中信兄弟挑中,不過最後沒簽約,選擇就讀大學,目前大三的他,會不會在大學畢業前選秀?劉軒荅說,「有機會,順其自然,今年還有大專棒球聯賽及春季聯賽,會看自己的表現再決定是否選秀,想把控球練好,變化球練得更犀利,還有體能要加強。」

劉軒荅爆米花聯盟最快球速144公里,他對均速要求較高,希望自己能將均速提升至142公里。爆米花聯盟是他很好的磨練機會,去年春季聯賽以後援為主,這次能有每天固定先發的節奏,得以提前體驗職棒賽季,他坦言,「後期有點疲勞,由於職棒也是長的季賽,得看自己的自主訓練夠不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