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銅纜...美2賊遭2.4萬伏特電擊 瞬間燒焦「屍體黏在一起」

2018年01月3日 18:27

WXYZ-TV Detroit | Channel 7

▲兩名美國男子企圖偷銅纜線遭電擊慘死。(圖/取自YouTube/WXYZ-TV Detroit | Channel 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底特律警方指出,兩名竊賊私闖公共變電所,企圖偷竊物料時慘遭2.4萬伏特高壓電電擊,雙雙當場死亡,被發現時屍體甚至黏在一塊。

根據外媒報導,底特律電力公司去年12月29日清晨4時接獲通報,稱部分地區停電,進而前往位於格拉希厄特(Gratiot)的公共電力變電所巡視,未料卻發現兩具黏在一塊的焦屍。

當局並未公布死者身分。底特律警察警凱拉(kyra)表示,兩人為了竊取「銅纜線」被電死,「他們的年齡介於20歲到30歲左右。顯然其中一人不慎觸碰到2.4萬伏特高壓電,再將電流傳到另外一名夥伴身上,最後雙雙觸電喪命。」

凱拉形容屍體狀況非常可怕,「由於他們的屍體嚴重燒焦,檢察官目前仍積極調查其身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