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ANNA SUI、PAUL&JOE彩妝特賣會1/24登場,4折商品搶先曝光

▲ANNA SUI、PAUL & JOE特賣會登場。(圖/翻攝自instagram@paulandjoe_beaute、annasuicosmetics)

▲以夢幻外表見長的ANNA SUI、PAUL & JOE彩妝品。(圖/翻攝自instagram@paulandjoe_beaute、annasuicosmetics)

記者蔡靜宜/綜合報導

滿心企業將於1月24日舉辦歲末特賣會,DM上出現了ANNA SUI、PAUL & JOE的彩妝特賣駐點訊息,平均價格約打4折!

ANNA SUI、PAUL & JOE彩妝於2017年8月底因合約到期,結束代理撤台,使得許多忠實粉絲大呼傷心。

過了大半年,這回不用飛日本,就可用前所未有的超值價,購入好久不見的限量品與斷貨品,手腳一定要快!

特賣會將出現的商品包括ANNA SUI的「魔法之印PonPon頰彩霜」、「魔法肌密防曬蜜粉」,以及2016春妝出現時引起討論的PAUL & JOE「春蝶翩舞眼頰彩盤」等,根據以往經驗,每個品牌約有10幾種商品,每種限量約40~50個。

▲ANNA SUI、PAUL & JOE特賣會登場。(圖/品牌提供)

▲ANNA SUI 魔法肌密防曬蜜粉,原價1,850元,特價600元。(品牌提供,以下同)

▲ANNA SUI、PAUL & JOE特賣會登場。(圖/品牌提供)

▲ANNA SUI 魔法之印PonPon頰彩霜,原價1,100元,特價300元。

▲ANNA SUI、PAUL & JOE特賣會登場。(圖/品牌提供)

▲PAUL & JOE 春蝶翩舞眼頰彩盤,原價2,150元,特價700元。

▲ANNA SUI星空拉鍊長夾。(圖/滿心提供)

▲ANNA SUI 星空拉鍊長夾,原價6,680元,4折後特價2,672元。

【特賣會資訊】
日期:1/24(三)至1/28(日)
時間:上午10點至下午7點
地點:新北市五股區五權六路18號
現場除了ANNA SUI、PAUL & JOE以外,還有ANNA SUI配件、30家服飾配件品牌聯合廠拍。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