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件小事」測你跟他的速配指數! 找到Mr.Right了?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對的人很難找?(圖/CFP,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都渴望能在生命中遇見靈魂伴侶,對方夠了解妳,跟你價值觀相近,也願意與你一起成長、一同進步,讓你能自在「做自己」,疑惑對方到底是不是妳的Mr.Right?香港網站《Cosmopolitan》列出以下15個遇見真愛的徵兆,快來檢測看看吧!

1.他總會默默地支持妳,即使他無法完全明白妳的內心想法。
2 妳和他之間無需再追求任何刺激或樂趣,因為平淡對你們來說已是最大的幸福。
3.第一次感覺到,有他在的地方就是你的家。
4.每天都想跟對方分享生活大小事,儘管是一些超瑣碎的事。
5.跟他的家人相處,就像跟自己家人相處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遇見一個價值觀相近,且願意與你一起成長、進步的人,記得要好好把握!

6.即使別人覺得妳怪怪的,但在他眼中的妳卻永遠是最可愛的,甚至無人能比。
7.妳開心、他就開心,妳悲傷、他也會跟著傷心。
8.周圍朋友同樣會重視並保護你們這一段關係,並認同你們之間的愛情是牢不可破的。
9.他常常會欺負妳,但妳卻不會生氣,反而會覺得這是一種甜蜜的表現。
10.總是很容易能看出對方在想什麼。

情侶,兩性,kiss,親吻,擁抱。(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在對方面前,你總是能自在做自己?(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11.在對方面前很自在,可以用自己最舒服的樣子面對彼此。
12.非常熟悉彼此的整個生活狀態。
13.每次吵架時,你們總會懂得好好地處理,願意包容對方,而非一直容忍對方。
14.在你情緒失控時,他是唯一一個能讓你平靜下來的人,且能幫你紓解壓力,幫助你重新振作起來。
15.你早已記不起來沒有他的日子是怎樣的感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