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0偽裝信義區約會!手牽手緊黏26CM身高差男友

2018年01月3日 15:5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許瑋甯日前被拍到和「攝影界蔣友柏」劉又年約會,小倆口十指交扣甜蜜蜜,事後正式公開戀情,獲得粉絲一致支持。而在2017年繳出亮麗成績單的她,先前曾說「是時候好好休假」,果然就被目擊和男友共度耶誕節,而且不再是像過去一樣全副武裝,大膽露出全臉,態度相當大方。

▲許瑋甯暗巷熱擁黑衣男。(圖/翻攝自許瑋甯IG)

▲許瑋甯先前被拍到與劉又年牽手、約會。(圖/翻攝自許瑋甯臉書/鏡週刊提供)

據《鏡週刊》報導,許瑋甯聖誕節當天和男友現身信義區,2人都是休閒裝扮,特別是她只戴了一頂帽子,完全沒有遮住臉,以零偽裝的樣貌在公眾場合和劉又年約會,2人像一般情侶一樣在電影院裡排隊買飲料,她去上廁所,男方也貼心在外等候,之後與友人會合,一行人才進場看電影。

▲許瑋甯與劉又年有26公分的身高差,畫面看起來有點萌。(圖/鏡週刊提供)

看完電影,許瑋甯與劉又年繼續黏在一起,手牽手走路回家,全程40分鐘2人手都沒放開,特別吸引人注意的部分是,167公分的她站在193公分的男友身邊,26公分的差距形成「最萌身高差」,當2人微笑相望,就算是在人群中,2人也像是被粉紅色泡泡包圍,散發出的都是甜蜜的氛圍。

▲許瑋甯與男友手牽手離開。(圖/鏡週刊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