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4歲男童遭長期監禁「毒衣櫥」:老鼠、蟑螂是我朋友

▲▼男童、男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童身上有冰毒反應。(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休士頓警方在當地的一處民宅中找到一名4歲男童,並在他身上檢驗出冰毒(結晶甲基安非他命)的陽性反應。男童告訴調查人員,自己一直都住在衣櫥裡,老鼠與蟑螂都是他的朋友,還會常常前來拜訪。

據《美聯社》報導,警方懷疑一處民宅內有人在製造冰毒,因此在去年12月20日搜索票前往調查,後來竟然在該屋發現男童。檢察官李爾(Rachel Leal-Hudson)表示,男童告訴檢查人員說,自己被要求待在衣櫥裡,有一次偷溜被發現,還被處罰坐在冰箱上。

男童說,「我怕自己從冰箱掉下來,一直擔心會睡著。」李爾轉述男童的話說,他的朋友是老鼠與蟑螂,也會前來拜訪。他說,一名小孩的口中竟然說出驚人與奇怪的事情,顯示在衣櫥裡已經有一段時間,並看到一些連大人都不該看到的慘不忍睹狀況。

男童身上還因為長期待在充斥毒品的環境,身上有冰毒的陽性反應。目前,哈立斯郡(Harris County)法院3日允許兒福機構,在案件調查期間暫時監護男童。警方也已經逮捕到當時不再現場的男童母親柏瑞爾(April Burrier),並全力搜尋在屋內製造毒品的人。

甲基安非他命是白色結晶體的毒品,人們藉著吸入(經由鼻子吸入)、抽煙或是以針筒注射來服用,有些人甚至是口服的。過量使用可導致急性中毒,嚴重者出現精神混亂、焦慮、煩躁、幻覺狀態與死亡等;長期濫用可造成慢性中毒、體重下降、消瘦、潰瘍與死亡等;高劑量或反覆使用可產生中毒性精神病,表現有被害妄想、幻視。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毒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