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妻有喜?王棠云「護肚噴母愛」 經紀人:冬天怕冷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余文樂與王棠云(Sarah)去年底在墨爾本結婚,1年感情修成正果,她一直被傳懷孕,預產期在6月。他2日擔任好友「春嬌」楊千嬅演唱會嘉賓,王棠云坐在台下看表演,一直拿包包護住肚子,看似母愛噴發,對此王棠云經紀人向《ETtoday星光雲》做出回應。

▲▼王棠云最近又被懷疑有孕。(圖/翻攝王棠云FIG/翻攝余文樂IG)

王棠云最近又被懷疑有孕。(圖/翻攝王棠云IG/翻攝余文樂IG)

▲▼王棠云「包包遮肚」力挺余文樂 與婆婆台下分開坐。(圖/翻攝自余文樂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文樂2日擔任楊千樺演唱會嘉賓。(圖/翻攝自余文樂微博)

王棠云懷孕消息傳了已久,但小倆口始終沒正面回答。去年11月中時,她被香港媒體目擊上診所求醫,曾傳出「懷孕3個月」的消息,預產期在2018年6月,余文樂當時說:「她是陪一個女性朋友看醫生,不是她去看。」他曾表示過自己很愛小孩,他受訪時雖否認王棠云看婦產科,臉上卻掛著滿燦爛笑容。

▲▼余文樂嬌妻王棠云爆出已懷孕。(圖/翻攝自IG)

王棠云去年就爆出已懷孕。(圖/翻攝自IG)

▲▼王棠云婚前婚後穿著風格大改變。(圖/翻攝王棠云IG)

王棠云婚前(左)常穿緊身衣褲,婚後(右)穿著喜好偏寬鬆。(圖/翻攝王棠云IG)

余文樂2日擔任楊千樺演唱會嘉賓,王棠云愛相隨、到場支持老公。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她面對鏡頭態度大方、沒有刻意迴避,但她穿著寬鬆、又不時用包包護住肚子,種種舉動頗有懷孕母愛感。對此,《ETtoday星光雲》致電王棠云經紀人,被問是否真有孕?經紀人依舊沒有明確回答「有或沒有」,她經紀人笑說:「她比較怕冷,現在是冬天,當然穿得多也寬鬆,大家怎麼都往那方面聯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