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凱驚覺被騙 一回頭看王源、千璽秒露「黑人問號臉」

2018年01月3日 14:01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男團TFBOYS成軍4年,在2017年中時宣布各自成立工作室,儘管承諾會以團隊活動為主,但各有各的生涯規劃,要看到3人合體不容易,還好在日前3人齊聚拍MV、跨年,讓粉絲一解相思之苦。另外,3人先前挑戰了在化妝間進行的遊戲,不過才一開始王俊凱就落入2位弟弟的圈套中了。

▲王俊凱18歲生日。(圖/翻攝自TFBOYS FANCLUB微博)

王俊凱及王源、易烊千璽第一個挑戰「1分鐘不眨眼」,開始前的倒數計時還沒開始,3人就已經摩拳擦掌預做準備了,特別是王俊凱一雙眼睛瞪得大大的,似乎很有信心能贏得最終勝利,挑戰一開始,他直盯著鏡頭,眼皮一動也不動,一臉嚴肅認真的模樣。

▲▼TFBOYS挑戰1分鐘不眨眼,王俊凱中了王源、易烊千璽的圈套。(圖/記者李玟儀攝)

▲TFBOYS挑戰1分鐘不眨眼,王俊凱中了王源、易烊千璽的圈套。(圖/翻攝自YouTube)

但身旁的2位弟弟卻和王俊凱呈現反差,王源、易烊千璽在挑戰開始後,立刻把眼睛閉上,呈現沉思樣,只有他一人認真的睜著大眼,忽然間他可能察覺異狀,轉頭看了易烊千璽後再看看王源,發現2人竟然閉眼,他露出黑人問號臉發問:「他們是沒聽清楚規則嗎?是1分鐘不眨眼不是閉眼啊!」單純的反應讓現場爆出笑聲。

▲▼TFBOYS挑戰1分鐘不眨眼,王俊凱中了王源、易烊千璽的圈套。(圖/記者李玟儀攝)

▲▼王俊凱一臉「發生了什麼事」的樣子。(圖/翻攝自YouTube)

▲▼TFBOYS挑戰1分鐘不眨眼,王俊凱中了王源、易烊千璽的圈套。(圖/記者李玟儀攝)

王俊凱一直到王源和易烊千璽解釋「對啊,我沒眨眼啊」,才彷彿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個圈套,他掉進陷阱裡,頓時露出「生無可戀」的無奈神情,還好在第二次挑戰中他咬牙硬撐,連眼淚都流出來了眼皮也不眨一下,成功獲得遊戲勝利,但易烊千璽和王源卻像是熟知工作人員的小心機一樣,在過程中眨了好幾次眼,因為「贏了也沒有什麼獎品」,直接戳破王俊凱奮力博得的勝利泡泡,兄弟間互相捉弄彼此,互動相當有趣。

▲▼TFBOYS挑戰1分鐘不眨眼,王俊凱中了王源、易烊千璽的圈套。(圖/翻攝自YouTube)

▲王俊凱在眼淚中獲得最終勝利。(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