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一家人!原來桂綸鎂爸、媽、表哥都是金馬獎得主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最狂一家人!桂綸鎂配音動畫電影《幸福路上》,跟阿西(陳博正)、廖慧珍、魏德聖合作,4人在片中分別演出女主角小琪,以及小琪的爸爸、媽媽跟表哥。其實這一家人來頭都不小,剛巧都是金馬得主,堅強的卡司陣容也被形容根本最狂家庭!

▲▼《幸福路上》桂綸鎂、廖慧珍、陳博正、吳以涵。(圖/傳影互動提供)

▲桂綸鎂為動畫電影《幸福路上》配音。(圖/傳影互動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桂綸鎂曾以《女朋友。男朋友》榮獲金馬影后;阿西則以《超級市民》得過金馬最佳男配;魏德聖的《賽德克‧巴萊》拿下金馬最佳劇情片,他個人也是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平常以詼諧逗趣形象著稱的廖慧珍當年也憑藉《愛情來了》獲得金馬最佳女配,一家人實力堅強,合作無間為電影增添濃厚情感。

▲▼桂綸鎂、阿西(陳博正)、廖慧珍、魏德聖配音《幸福路上》。(圖/傳影互動提供)

▲▼桂綸鎂、阿西(陳博正)、廖慧珍、魏德聖在《幸福路上》飾演一家人。(圖/傳影互動提供)

▲▼桂綸鎂、阿西(陳博正)、廖慧珍、魏德聖配音《幸福路上》。(圖/傳影互動提供)

《幸福路上》用動畫風格呈現台灣當代風貌,桂綸鎂上網路節目宣傳電影時也自爆,其實自己小時候很愛看金田一和桂正和的少年漫畫,令不少觀眾大感驚訝,更顯露女神樸實的日常。小鎂也分享了自己覺得配音最困難一幕,就是有場戲媽媽要送給自己一份重要的傳承禮物,情緒滿到快要潰堤,但爸媽卻還在旁邊開她玩笑,讓她陷入了一個又笑又哭的狀態,然而當時錄音室裡父母也不在,所以全要靠她自己來想像!《幸福路上》1月5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