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體插入塑膠手套上吊 16歲少年「窒息自慰」死在母面前

▲手套,塑膠手套,手術,外科,搜身。(圖/視覺中國)

▲少年將下體插入塑膠手套。(示意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檳城州威北縣2日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16歲的少年被返家的父母發現吊死在樓梯口,上半身赤裸,只著一條長褲,陽具插入一支手套。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中,初步排出他殺,但懷疑少年死前在進行窒息式自慰,不慎出了意外,才造成悲劇。

根據馬來西亞《光華日報》報導,少年的父母8點15分左右出門,留下少年一人在家,但母親9點30分回家後,一開門就看見兒子吊死在家中樓梯口。少年被發現時,上半身赤裸,只穿著一條長褲,身旁倒著一張椅子,脖子上繞著一條塑膠繩,一端綁在樓梯扶把,一端在少年手旁,原本應該被少年握著。

警方到場以後,進行了更進一步的蒐證,也發現少年的陽具插入一支塑膠手套,懷疑他死前正在進行「窒息式自慰」。警方指出,少年的家中相當整齊,沒有留下遺書,也沒有被人搜索的痕跡,所以排出他殺,以猝死案處理,屍體也已送往醫院進行解剖。

▼少年的脖子上綁著一條繩子。(示意圖/達志)

上吊自殺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