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冰酷刑!第四代 Mercedes-Benz A-Class 邁入最後測試階段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經過去年 11 月先行公開內裝照之後,Mercedes-Benz 代號 W177 的第四代 A-Class 近日又有一部預告影片,顯見其在寒冷的瑞典進行攝氏 0 度以下的嚴酷測試,而測試階段也已經到了尾聲,實車將會在 3 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現身。

從影片當中也可以略窺出出新一代 A-Class 的樣貌,像是車頭將繼續採用家族化的單柵鑽石水箱護罩設計,而大燈不只造型更加犀利,內部也改採全 LED 燈組設計。

車側方面,由於 W177 採用了全新第二代 MFA 模組化平台打造,因此車身比起現行款還要更加修長,車內空間表現也有望提升,同時也可以看見後視鏡從 A 柱移至車門上。至於車尾部分可以看見尾燈也是全 LED 燈組設計,內部的導光條經過重新設計不僅有科技感也更有辨識度。

內裝部分從上次的官方圖可以看見採用與 E-Class、S-Class 相同的環抱式的豪華設計理念,中控台飾板採用木紋飾板看起來很有格調,同時還可選擇黑色真皮或鋁合金髮絲紋的搭配,呈現出另一種冷冽的金屬風格。

而新一代 A-Class 也擁有更加豐富的配備選擇,包括二個 12.3 吋液晶螢幕所構成的控制界面,以及與 E-Class Coupe、第三代 CLS 相同的渦輪葉片冷氣出風口造型、與 S-Clsss 相同的全新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具備 64 種色調的環景式內裝照明等。原廠也透過前排座椅也將加入加熱/通風/按摩功能。

中控台部分比起上一代更加簡潔,物理按鍵只剩下空調控制面板,而中央鞍座部分前方有置杯架與儲物空間,全新的 Comand Online 系統取消了物理旋鈕設計,同時增大了手寫板的尺寸提升操作的便利性。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動力方面,第四代 A-Class 將搭載多款四缸汽油、柴油引擎,未來有望推出插電式油電混合系統或純電動車型。而 Mercedes-AMG 性能車款也將會推出更入門的版本,至於最大馬力將突破 400hp 的 A45 也將會在未來相繼推出。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