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滿滿正能量! 林書豪放受傷影片展望新年

▲林書豪、恩比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才剛進入2018年沒幾天,台裔NBA球星林書豪2日在粉絲專頁放上今年賽季首戰受傷報銷的影片,裡頭他手按著膝蓋情緒崩潰的畫面依舊令球迷不捨。「我會強勢回歸,不要逃避逆境,打敗它!上帝擁有完美的計劃,新年快樂!」

#尚未結束 「2017是非常艱困的一年,我遭遇人生最大挫敗。手術之後,我對於受傷不再多想。自從過去我始終獲得球迷的支持,但這次受傷,大家的支持就像禮物一般。球迷總是不斷寫著#尚未結束,這也是我面對2018年的心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短時間來看,受傷帶給我很大的傷害,但就長遠看來,我相信對我的球員生涯非常有幫助。我正在重新建立更強大的心態、體能以及心靈成長。為了在日後更強勢地回歸,我使出渾身解數企圖超越過去的自己。」

「當大家迎接新的一年,就把每次的挫敗當作前進的動力。逆境逼迫我們重新省思、適應並且進步。安逸是進步最大的敵人,不要逃避逆境,正面迎戰打敗它!別忘了,上帝對每個人都有最完美的計劃,新年快樂。」 #愛我的球迷 #大人也會哭

林書豪在開幕戰就遭遇右膝髕腱斷裂的嚴重傷勢,確定2017-18賽季報銷,但日前12月18日首度重返籃網主場,一同坐在板凳區為隊友加油打氣。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林書豪籃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