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咖!鴻海嘉年華傳五月天、盧廣仲、戴資穎將現身

2018年01月3日 11:04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傳五月天將受邀至鴻海嘉年華獻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今年尾牙以愛心歡樂嘉年華形式舉辦,日期已確定將於2月11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行。有媒體報導,根據參與廠商透露,將邀請天團五月天和盧廣仲獻唱,就連夏普最新一季代言人羽球球后戴資穎也將現身,可說是大咖雲集。

根據《中央社》引述參與鴻海嘉年華的相關廠商報導,今年最特別的是五月天將在當日現場演唱,此外歌手盧廣仲將現身表演,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也將現身。

此外,為了強調愛心慈善的宗旨,廠商透露鴻海將盲人歌手李炳輝,同時延續去年,將和永齡基金會與其他社福團體一起合作,規劃一連串愛心活動。

據了解,鴻海將以集團形式盛大舉辦這次嘉年華,包括群創、夏普等高層都會到場,一同參與盛會。當日南港展覽館4樓將作為鴻海愛心歡樂嘉年華的活動主舞台,1樓將作為鴻海集團投資的夏普(Sharp)、亞太電信、以及旗下樂養健事業群等創意展覽的展示區。

▼同樣身為夏普代言人的盧廣仲也將參加鴻海尾牙。(圖/記者李毓康攝)

▲▼2018台北市跨年晚會。盧廣仲(圖/記者李毓康攝)

▼夏普8K代言人戴資穎(左起)與社長戴正吳合影。(圖/記者周康玉攝)

▲▼夏普戴正吳,8K代言人戴資穎。(圖/記者周康玉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