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30+上市盒裝內容搶先看!招牌OLED螢幕與B&O音效吸睛

▲LG V30+ 實機拍攝成果。(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LG V30+ 是 2017 年最先發表的OLED全螢幕手機,但卻是 2017 年最後一款真正上市的旗艦機,配備 18:9 QHD+(2880 x 1440) OLED FullVision、雙鏡頭、高通S835,卻僅售新台幣 24,900 元,此次《ETtoday新聞雲》取得上市版實機,提供原廠內裝給有興趣的讀者們參考。

LG V30 最初是在 IFA 2017 期間亮相,當時被外媒評鑑為「LG 有史以來最受期待的智慧型手機」,至於 LG V30+ 與 LG V30 規格都是一樣,搭載高通 S835 行動平台、4GB LPDDR4 RAM、128GB ROM,還能透過插入 microSD 卡擴充儲存空間,拍攝效能上,採用一顆 1600 萬畫素標準鏡頭,透光材質改為玻璃材質、光圈 F1.6,另一顆為 1300 萬畫素廣角鏡頭、光圈 F1.9,兩相搭配可以拍出 LG 旗艦機獨有的超廣角拍攝,是款不折不扣的旗艦機。

LG V30+ 最大的優勢就是螢幕,該款手機機身延續 LG G6 的設計,LG V30 同樣沒有 HOME 鍵、提供 18:9 的 FullVision Display OLED 面板,解析度為 2880X1440,亮度高達 538ppi,跟以往不同的是加入全新的 Floating Bar 浮動功能選單,在音效方面,LG V30+ 與 LG G6 雖然一樣配備 Hi-Fi Quad DAC 晶片、搭配 B&O 品牌加持下,在插入耳機之後可以開啟 Hi-Fi Quad DAC 之外,還可以進一步調整標準、增強、清晰、現場、貝斯等聲音模式。

實際打開原裝,雖然沒有像是華為、小米、OPPO 以及像是華碩、HTC 近期手機盒裝隨附保護殼,甚至是貼上保護貼,但是原裝內容附了一副 B&O 認證的耳機,原裝內容也算豐富,除了手機本體、說明書、退卡針、插頭與傳輸線,還多了LG 拭淨布,這是因為LG V30+的正面跟背面都採用玻璃設計,為了隨時讓消費者帶著一支美美的手機出門而提供。

LG V30+ 已經在台灣上市,不過目前仍然只有異想紫與奇幻銀兩款,這次開箱的是異想紫版本,4GB/128GB 售價新台幣 24,900 元,對比現今旗艦機包括 HTC U11+、Samsung Galaxy Note8、Apple iPhone X 來說,都有相當大的價格優勢。

關於 LG V30+ 的實機體驗狀況,可參照「LG最強手機LG V30+搶先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