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中心誤製造氯氣嗆傷女泳客 竟冷淡稱:自己去喝牛奶解毒

▲運動中心誤製造氯氣嗆傷女泳客 竟冷淡稱:自己去喝牛奶解毒。(圖/翻攝畫面)

▲屏東市代理市長程清水探望受傷民眾。(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一名女子2日晚間到國民運動中心游泳,但結束洗澡時,卻聞到刺鼻化學氣味,又因為洗到一半還沒穿衣服無法立刻逃離,因此嚴重嗆傷,事後得知是清潔人員消毒時不慎製造出大量氯氣,有不少民眾都受害,但事發後工作人員並沒有給予協助,還稱「自己喝牛奶解毒」,引發民怨。

屏東市國民運動中心2日晚間9時許結束營業前,疑似因為工作人員清潔消毒時操作不當,現場飄散大量刺鼻的氯氣,造成多名泳客被嗆傷,其中2名女子因為吸入太多氯氣狀況嚴重,事後也到醫院就醫,晚間休閒運動遇上意外,但更令民眾生氣的是,中心人員不但沒有主動幫忙,還叫大家自己去買牛奶喝。

屏東市國民運動中心委外經營,過去也曾發生過氣體外洩事件,才剛2018年卻又再次出包,引發民眾疑慮,而屏東市代理市長程清水2日深夜獲報後也趕到醫院探視傷者,對此意外感到相當憤怒,並指示公所相關人員徹查這起意外事故,以追究相關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