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瑞絲希爾頓訂婚! 接吻亮點全在「22克拉鴿蛋鑽戒」

2018年01月3日 09:34

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和Chris Zylka訂婚。(圖/達志影像、翻攝自派瑞絲希爾頓IG)

▲派瑞絲希爾頓和克里斯澤爾卡交往1年多。(圖/達志影像、翻攝自派瑞絲希爾頓IG)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美國名媛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總是給人炫富、嬌嬌女的印象,經常因為驚人之舉引發爭議,更因全裸的性愛影片外流聲名大噪。而她和演員男友克里斯澤爾卡(Chris Zylka)交往1年多後,3日突然在IG曬出大批被求婚照片,開心公布喜訊。

現年36歲的派瑞絲希爾頓在照片中笑容滿面,在白茫茫的雪地中和男友親吻擁抱,也在PO文中說道:「我說好!很開心、很興奮和我生命中的摯愛訂婚了,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和靈魂伴侶,在各方面都很完美,是如此忠誠、專情、善良、充滿愛意的男人。」更稱自己是這世上最幸運的女孩,如今夢想成真,讓她感受到童話故事彷彿真的存在。但外界的焦點全放在如鴿子蛋大小的鑽戒上,據悉鑽戒為22克拉,價值高達美金200萬元(約為台幣5900萬元)。

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和Chris Zylka訂婚。(圖/達志影像、翻攝自派瑞絲希爾頓IG)

▲▼派瑞絲希爾頓在度假時被男友求婚。(圖/翻攝自派瑞絲希爾頓IG)

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和Chris Zylka訂婚。(圖/翻攝自派瑞絲希爾頓IG)

派瑞絲希爾頓坦承在第一次約會時,就對克里斯澤爾卡很有好感,「從一開始就知道,我會想永遠跟他在一起。」男方也說:「派瑞絲希爾頓是最美又最不可思議的女人,我感覺像是全世界最幸運的男人,可以娶到理想中的女人,我已經等不及和她度過接下來的人生。」

派瑞絲希爾頓和克里斯澤爾卡是相差4歲的姊弟戀,男方外型高大帥氣,演過《對面的惡女看過來》、《新飛越比佛利》等劇,2人8年前在奧斯卡派對上認識,直到2年前才開始密集聯絡,進而交往,她也在2017年2月宣布這段戀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