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太慢了 旅客竟「自行開逃生門」跳機先閃人!

▲其他乘客看到有人跳機,都發出不可思議的驚呼。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爾蘭廉航瑞安航空(Ryanair)一架班機元旦當天從英國倫敦飛往西班牙馬拉加(Malaga),但飛機降落以後,在跑道上停了超過30分鐘,一名旅客疑因不耐煩了,竟自行打開逃生門,直接跳到機翼上,想先跳機閃人。

這架飛機在倫敦斯坦斯特德機場(Stansted Airport)起飛前就已經延遲了1個小時,降落在馬拉加以後,又滯留在跑道上超過30分鐘,機上許多人都相當不耐煩,但沒想到一名57歲的波蘭男子,竟拿著行李,自行打開逃生門,跳上了機翼,更打算直接跳機!

就在男子準備跳機之際,一名地勤發現了他,馬上阻止,並將他趕回機艙,最後西班牙警方上了飛機,將男子逮捕。瑞安航空公司發言人指出,男子已經在馬拉加被逮捕,因為違反了西班牙的安全規定,目前案件還在調查中,但恐怕得支付高額的罰款。

男子的行為曝光以後,在網路上被人罵得很慘,甚至有人說他應該去坐牢,下輩子都被關起來。不過,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名目擊者表示,跳機男子會失控,是因為他當時氣喘發作,需要新鮮空氣,但空服員都不理會他,「我就坐他旁邊,跟他聊了一整路,他在飛行中用了很多次氣喘吸入器,上飛機前也有吃藥,但還是相當不舒服,呼吸一直很急促。」

目擊者更指出,男子早就有向空服員求救,但對方都只是敷衍他,後來他好像真的忍不住了,才起身跑去開逃生門,「老實說,我不希望他受罰,都已經30分鐘了,空服員不在意他的狀況,失去自由,生命又受到威脅,總得為了求生做點甚麼吧!

▼瑞安航空因延誤嚴重,又少與旅客溝通,因此常在網路上被人「問候」,臉書評分低到不行。(圖/達志/美聯社)

▲瑞安航空飛機。(圖/達志/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