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金華大演「雙陳記」 教頭看好陳力生未來進SBL

▲UNDER ARMOUR正式成為JHBL官方贊助夥伴。(圖/UNDER ARMOUR提供)

▲本次JHBL由UNDER ARMOUR成為官方贊助單位。(圖/UNDER ARMOUR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106學年度JHBL國中甲級籃球聯賽複賽2日正式點燃戰火,本屆被視為男子組奪冠最大熱門的北市金華,首戰面對苗縣大倫,在「雙陳」陳將双、陳力生分別拿下23分及16分帶動下,106比57大勝贏球。但賽後總教練吳正杰點出,「防守與拚勁仍是要求重點!」另外也認為陳力生未來有朝SBL殿堂叩關之潛力。

本季金華在陳將双、陳力生雙箭頭帶動下,被視為冠軍最大熱門,複賽首戰金華也毫不留情,最終以49分之差痛宰大倫,收下複賽首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金華教頭吳正杰特別強調,「進攻能贏球,但防守才能贏得最終冠軍,我非常重視防守與拚勁,過程得到了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此戰陳將双牛刀小試拿下23分,陳力生則有16分進帳。哥哥是泰山高中後衛陳力行,陳力生笑說,「從大班就跟著哥哥打球,雖然我在球隊不是主打控衛,但他也教我很多場上組織的功夫。」

吳正杰則認為,「陳力生投籃能力有一定火侯,甚至看好他有能挑戰SBL的未來性。」

▲JHBL大成國中VS信義國中。(圖/記者張克銘攝)

▲JHBL複賽正式點燃戰火。(圖/記者張克銘攝)

【Start your story-Under Amour指定贊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