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胡瓏貿奪本季最高15分 近5戰4場得分上雙

▲陳盈駿、周儀翔、胡瓏貿。(圖/CFP)

▲胡瓏貿。(圖/CFP)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CBA2日廣州對上新疆,雖然李學林缺戰沒能與胡瓏貿展開台灣內戰,但胡瓏貿攻下本季新高的15分,可惜廣州120比128新疆吞敗。

進入在CBA第二個球季,胡瓏貿最近火力逐漸加溫,近5戰有4場比賽得分上雙。本戰他7投5中拿下15分,外加2籃板2助攻。15分不僅是本季最高,更是CBA生涯的第二高分。而且在近5戰,胡瓏貿有3場上場時間超過30分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州本戰外線命中率來到38%,兩分球命中率54%,整體進攻狀況不差,但全隊僅僅只有9次助攻。而新疆靠著場均40分的得分王亞當斯(Darius Adams)53分12助攻13籃板,連續3場比賽完成大三元,幫助新疆128比120擊敗廣州。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胡瓏貿CBA旅外台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