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2》灑糖啦! 劉昊然「床邊守夜」女神醫甜翻CP粉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陸劇《琅琊榜之風起長林》在兩岸熱播中,除了年長組黃曉明、佟麗婭的夫妻情深,還有年少組劉昊然、張慧雯的曖昧情愫也是續集一大看點。最新劇情演到瘟疫侵襲大梁國,飾演神醫的張慧雯日夜操勞病倒了,劉昊然守在女方床邊流淚,兩人真情流露的瞬間,激出大批網友敲碗「在一起!」

▲▼ 《琅琊榜2》劉昊然發現女神醫張慧雯病倒了。(圖/翻攝自《愛奇藝》) 

▲《琅琊榜2》劉昊然、張慧雯互動激出CP粉。(圖/翻攝自《愛奇藝》)

►更多【瑯琊榜2風起長林】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琅琊榜》系列中主角生病躺床的橋段,意外成為獨特的畫風,例如《琅1》胡歌飽受寒毒之苦,躺床總有護衛吳磊守床,《琅2》黃曉明中箭休養,仍繼續憂心國事,唯美溫暖的畫面,被觀眾稱讚「光生病都帥!」劉昊然在續集中飾演年少氣盛的「蕭平旌」,和張慧雯飾演的神醫「林奚」幼時便定下婚約,兩人互動越來越曖昧,直到瘟疫侵襲,見到女方臥病,顧不得傳染風險,衝到床邊呼喊對方名字,握緊手不斷落淚。

▲▼《琅琊榜》生病哏讓觀眾覺得「躺床也好帥!」(圖/翻攝自愛奇藝)

▲《琅琊榜》胡歌生病,護衛吳磊守在床邊,讓觀眾覺得「躺床也好帥!」(圖/翻攝自陸網)

▲▼《琅琊榜》生病哏讓觀眾覺得「躺床也好帥!」(圖/翻攝自愛奇藝)

▲《琅琊榜2》黃曉明中箭休養,仍憂心國家大事。(圖/翻攝自愛奇藝)

▲劉昊然擔心飾演神醫的張慧雯。(圖/翻攝自《愛奇藝》)

▲劉昊然擔心張慧雯昏迷不醒。(圖/翻攝自《愛奇藝》)

▲▼《琅琊榜2》灑糖。(圖/翻攝自《愛奇藝》)

▲雙手緊握,劉昊然心疼落下男兒淚。(圖/翻攝自《愛奇藝》)

▲▼《琅琊榜2》灑糖。(圖/翻攝自《愛奇藝》)

▲張慧雯睜開眼睛,看到劉昊然為自己擔心的樣子。(圖/翻攝自《愛奇藝》)

張慧雯在戲裡個性冷靜沉著,高強醫術給觀眾威能印象,卻在瘟疫中倒下。她和劉昊然原本是鬥嘴冤家,因為傳染病瞬間升級變成患難真情,見男方不怕傳染觸摸靠近,難得流淚承認:「其實我曾想過你的樣子」、「不管將來怎樣,我都很開心……跟你相識……。」感性互動激增甜度,兩人重新詮釋《琅琊榜》生病守床的橋段,被網友狂讚「好甜好感人」、「這對CP很萌」、「快點把純潔的友誼昇華一下!」

▲▼《琅琊榜2》灑糖。(圖/翻攝自《愛奇藝》)

▲張慧雯扮演個性高冷的女神醫,難得在病中吐露真心話。(圖/翻攝自《愛奇藝》)

▲張慧雯操勞病倒,劉昊然守夜餵藥寸步不離。(圖/翻攝自《愛奇藝》)

▲怕傳染給劉昊然,張慧雯不准他碰自己。(圖/翻攝自《愛奇藝》)

▲▼《琅琊榜2》灑糖。(圖/翻攝自《愛奇藝》)

▲劉昊然整夜守在床邊,親自餵藥、餵喝水寸步不離。(圖/翻攝自《愛奇藝》)

▲劉昊然徹夜守在劉慧雯床邊,重新詮釋《琅琊榜》生病哏。(圖/翻攝自《愛奇藝》)

▲《琅琊榜》人物常生病躺床,劉昊然、劉慧雯另一種詮釋帶出故事甜度。(圖/翻攝自《愛奇藝》)

《瑯琊榜2風起長林》將12/18起愛奇藝全網獨播,每週一至週三晚間10點,會員搶先看一周→連結:https://goo.gl/wU7PSz

►《琅琊榜2》劉昊然床邊守夜女神醫。(影片連結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