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黃曉明太犯規了!露養眼「六塊肌」帥到乍看都不認識了

▲40歲黃曉明登封露腹肌(圖/翻攝自時尚先生微博)

▲黃曉明進入不惑之年,散發熟男帥氣魅力。(圖/翻攝自時尚先生微博)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你心目中,40歲的男人會是什麼樣子?大陸男星黃曉明,絕對打破你的刻板印象!在全新的封面大片上,一張凍齡的高顏值臉蛋令人羨慕,內頁裡更大方打開外套,以隨興的姿態露出「六塊腹肌」,越老卻越散發出大叔的性感魅力,讓網友大讚:「帥到無法直視!」

▲40歲黃曉明登封露腹肌(圖/翻攝自時尚先生微博)

▲這眼神超電的!(圖/翻攝自時尚先生微博)

正處不惑之年的黃曉明,近期有《琅琊榜之風起長林》、《無問西東》上映,聲勢不墜的他,成為大陸時尚雜誌《時尚先生》2018年一月號封面人物。

▲40歲黃曉明登封露腹肌(圖/翻攝自時尚先生微博)

▲腹肌讓人流口水啦~(圖/翻攝自時尚先生微博)

以「不忘初心」為主題,大片裡有他居家的一面,像是在家切水果,邊給出電力超強的深情回眸;或是單穿一件開襟針織衫,自在地露出性感好身材,結實的胸腹肌令人流口水,更有粉絲直呼:「好羨慕Baby!」

▲40歲黃曉明登封露腹肌(圖/翻攝自時尚先生、Kent and Curwen微博)

▲皮衣、軍裝大衣襯托硬漢氣息。(圖/翻攝自時尚先生、Kent and Curwen微博)

當然也不乏黃曉明鮮明的硬漢形象,穿上帥氣皮衣、一手還拿著耍帥必備的太陽眼鏡,還有穿著Kent & Curwen軍裝大衣,化身最帥旅人。另外也在軍裝大衣裡面,配上白色針織高領毛衣,率性、質感同時兼顧。

▲40歲黃曉明登封露腹肌(圖/翻攝自時尚先生微博)

▲現在的黃曉明,以熟男魅力備受喜愛。(圖/翻攝自時尚先生微博)

黃曉明隨著年紀增長,散發出熟男魅力,但外型卻依然保持在「鮮肉」狀態,帥得實在太犯規!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