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運動家要繼續走下去 曾華偉鼓勵選手做好本分

台中運動家奪下海峽盃冠軍。(圖/中華棒協提供)

▲台中運動家。(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王真魚/天母報導

爆米花聯盟例行賽將進入尾聲,台中運動家2日出戰桃園航空城,前義大犀牛投手許文錚7局好投無失分,捕手陳雅各7局開轟相挺,運動家終場5比0勝出。台中運動家總教練曾華偉說,如同董事長所說,把自己本分做好,不用去想其他聲音。

台中運動家目前戰績14勝16敗,排名第7,打進季後賽機會不大,面對例行賽僅剩3場,曾華偉鼓勵選手,仍要拿出拚鬥精神,面對最後的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城市棒球隊今年改由「台灣人壽」掛名,成為台中市台灣人壽成棒隊,現有球員必須重新透過甄試,才能加入新球隊。台中運動家隊並未解散,球隊仍會繼續存在。

曾華偉11月接掌台中運動家兵符至今2個多月,看到球員們的成長:「前半段就是磨合期,現在可以感受到彼此信任與了解。」他也鼓勵選手,不必在乎外界聲音,做好本分:「單純作一位球員,就像我,好好作教練,不用去想太多,好好打每一場比賽。」

關鍵字: 台中運動家曾華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