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甜曝「老公在家模樣」 宋仲基邊看電視邊模仿

2018年01月2日 23:15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喬妹」宋慧喬與宋仲基完婚,兩人度蜜月回國後,首復工就飛往北京與南韓總統文在寅、EXO-CBX一起出席中韓經貿合作交流會,並與「秋于夫婦」秋瓷炫、于曉光一同參加國宴。韓綜《同床異夢2-你是我的命運》1日播出內容中,秋瓷炫透露宋慧喬聊到「老公在家模樣」,並說宋仲基還會學于曉光的流行語。

▲▼宋慧喬手撐下巴、歪頭入鏡 同框懷孕3個月秋瓷炫。(圖/翻攝自秋瓷炫微博)

▲宋慧喬、秋瓷炫和于曉光一同參加國宴。(圖/翻攝自秋瓷炫微博)

《同床異夢2》最新一集中,秋瓷炫、于曉光得知要與南韓總統文在寅一起出席北京的國宴,感嘆表示「真的是家門的光榮,怎麼回事啊,人生竟然仍遇到這種事」。事後,她曾在微博公開夫妻倆與宋慧喬一起用餐的合照,嘉賓金淑便問「宋宋CP有沒有透露喜歡看《同床異夢2》節目」時,她表示宋仲基《同床異夢》每一集都會看。

此外,宋慧喬還向秋瓷炫爆料,宋仲基節目看一看還會模仿「于可愛」(于曉光的綽號)說「你死我死」(너 죽고 나 죽고)的流行語,讓主持人徐章勳聽了、立馬喊話宋仲基「該來上節目了」。而宋慧喬曝老公在家的模樣被公開後,在網上引起討論,登微博熱搜榜,不少網友紛紛回應「宋仲基好可愛」、「宋仲基哥,我們竟然追同一部綜藝」、「從喬妹嘴裡知道宋仲基的消息,那麼理所當然,還是感覺被塞了一嘴狗糧」、「腦補他學人家『你死我死』的畫面」。

▲▼ 宋慧喬甜曝「老公在家模樣」 宋仲基邊看電視邊模仿。(圖/翻攝自SBS)

▲ 宋慧喬爆料宋仲基會模仿「你死我死」流行語。(圖/翻攝自SBS)

▲▼ 宋慧喬甜曝「老公在家模樣」 宋仲基邊看電視邊模仿。(圖/翻攝自微博)

▲「宋仲基 于曉光」登熱搜。(圖/翻攝自微博)

宋仲基日前出席「KBS演技大賞」,擔任最大獎頒獎人,他在台上回想起3年前拿到《太陽的後裔》劇本,直到翻到最後一頁還是很激動,至今仍然忘不了當下的心情,多虧了戲劇《太陽的後裔》,再讓宋仲基事業攀巔峰、遇上嬌妻宋慧喬,他說:「2017年是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的一年,再次藉著這個機會表達感謝。」

難得亮相鏡頭前的宋仲基,主持人當然不放過訪問機會,趁勢提問「新婚生活還好嗎」、「家裡那位(宋慧喬)近況如何」,一聽見老婆被提及,宋仲基靦腆笑:「今天這個位置應該要跟她一起來才會更有意義,但很可惜她有另外的行程,於是老公就代替來頒獎了!」再度放閃:「因為戲劇《太陽的後裔》遇到這輩子最愛的伴侶,Thank You KBS。」

▲▼宋仲基「這輩子最愛的伴侶」 放閃宋慧喬:老公代替來頒獎(圖/翻攝自KBS)

▲宋仲基放閃宋慧喬「老公代替來頒獎」。(圖/翻攝自KBS)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