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低調護愛大元 凱開:被祝福的才是好戀情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MP魔幻力量成員鼓鼓、女團Popu Lady成員大元(林盈臻)2日遭週刊爆料密婚,兩人共同好友的凱開主持《ETtoday Cue新聞》當下收到插播新聞,眼睛張大嚇一大跳。他節目後受訪坦言,真的被新聞嚇到,沒有聽說兩人要結婚,去強求也不太好,「如果有(結婚)的話,他應該會跟大家講,被祝福的戀情才是好戀情。」

▲▼大元、鼓鼓爆密婚。(圖/翻攝大元、鼓鼓臉書)

▲大元、鼓鼓爆出密婚消息,雙方經紀公司皆已否認。(圖/翻攝大元、鼓鼓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開透露,平常和鼓鼓見面多是聊工作、車子,很少聊到家人、大元,「他對這塊蠻保守的,我也是到了演唱會時才知道他單親。」他坦言,過去MP魔幻力量私底下聚會時,兩人幾乎不會同時出現,「很少看到大元來,比較常看到寶兒。」至於沒有鼓勵過在一起的兩人結婚?他笑說:「順其自然欸,去強求也不好。」

雖然鼓鼓愛的低調,凱開大讚鼓鼓是個對感情專一的人,曾聽說鼓鼓有個從大學開始交往6年的前女友,對愛情始終如一。凱開更笑說,一度懷疑鼓鼓是和尚,「講到女生都渾身不自在,平常也不會亂看女生,對任何旁邊的人事物沒有感覺。」後來他才發現,鼓鼓遇到喜歡的工作、喜歡的女生,就會一直專注在這些上面。

▲▼凱開。(圖/翻攝自凱開臉書)

▲凱開、鼓鼓感情非常好。(圖/翻攝凱開臉書)

突如其來傳出密婚消息,凱開坦言,第一時間聽到真的很驚訝,但他認為鼓鼓真的結婚,一定會跟他說,他也不會特別去問對方,「如果會講,就是會講,他有結婚的話,我一定第一個告訴大家!」他隨即破音笑說:「怎麼可能!」他覺得鼓鼓的個性應該會等工作穩定再結婚,「如果他都沒跟我們講的話,這件事一定沒有!」

若是鼓鼓密婚消息屬實,凱開表示,一定會給予滿滿的祝福,也不希望粉絲因此難過,「被祝福的戀情才是好戀情!」但他也心疼鼓鼓同時忙工作,又要忙感情,「他這樣交女友也很累,現在忙到連家人都很難看到,如果是我,就不想交女友,在路上看妹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