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奶爸「隱藏角色」宣布結紮! 老婆:可以無限OOXX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親子部落客「隱藏角色」宣布結紮!他本身是全職奶爸,熱愛健身及烹飪,幽默爆笑的文筆,以及樂觀正向的態度,獲得不少網友喜愛;在老婆「西喜」接連生下女兒軟Q和兒子軟A後,他2日突然宣布,已經去醫院結紮,「斬草除根,春風怎樣吹也不會生了」,體貼行徑讓太太忍不住讚,「感謝我老公你是真男人。」

隱藏角色和老婆結婚多年,2人都是上班族,本來醫生判定老婆極難受孕,沒想到後來竟然意外懷孕,但還沒準備好的老婆不斷釋放「產前憂鬱的求救訊號」,他當下覺得危機不如當轉機,決定請1年育嬰假當個全職老爸、讓老婆生活不會有大轉變;反正相關職缺好找,會被公司處理掉也沒關係。

在太太生下女兒軟Q後,隱藏角色不僅幫忙老婆帶便當、整理家裡,還抱持過去固定運動的好習慣,帶著小孩出門趴趴走、做運動、打電動、煮飯、打柔術,甚至一個人帶著寶寶進行250公里的東部之旅,被網友盛讚「根本是上帝級的隊友!」

不過,由於老婆生下女兒軟Q不久,又再度懷上第二胎男寶寶,為了不讓太太這麼辛苦,在兒子軟A於2017年12月出生後,隱藏角色隔月決定結紮,並發文亮出在醫院的單據,「今天去醫院斬草除根,春風怎樣吹也不會生了。術後影響作息程度超出想像的嚴重,讓我先躺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隱藏角色的太太也透過粉絲專頁「西喜in this beautiful world」發文透露,自從懷上第二胎後,便一直問老公何時要去結紮?由於遲未有一個確切時間,一度還以為丈夫只是說說而已,「直到最近他拿了幾張紙叫我簽個名,定睛一看,原來是結紮同意書來著!」

2日中午,在隱藏角色完成手術回來後,西喜原先都理直氣壯地想說,「老娘我肚子劃兩刀換你蛋蛋兩刀扯平吧?!」不過如今看見丈夫手術後,坐立難安的樣子,還是忍不住心疼了起來,「感謝我老公你是真男人」,文末,她也不忘開玩笑說,「以後可以無限OOXX了喔耶」。

隱藏角色結紮的消息公開後,隨即也引來大票網友留言大讚,「隱藏角色真的是神隊友」、「隱藏角色真男人啊」、「很有勇氣」、「給真男人一個讚」、「妳到底前輩子幹了什麼偉大的好事!羨慕死人了」,還有人笑說「無限OOXX是重點中的重點」,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