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男子慘摔倒地! 迪麗熱巴上前當「人肉拐杖」暖爆

2018年01月2日 21:39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綜藝從實境秀風潮再換隱藏攝影機!最近新節目《你好陌生人》以側拍方式捕捉明星不為人知的一面,引起網友關注,該節目首集安排臨時演員在路上摔倒,剛好迪麗熱巴和助理撞見,下一秒的反應被稱讚暖爆了!

▲▼迪麗熱巴見路人摔倒上前攙扶。(圖/翻攝自《娛七爺》微博) 

▲迪麗熱巴和一行人走在路上,見男子突摔倒在地。(圖/翻攝自《娛七爺》微博)

迪麗熱巴不知節目鏡頭拍攝中,原本和數名工作人員走在一起,突然眼前一名拄拐杖的男子突然摔倒在地,馬上被嚇得倒退一步,緊接著問「需要扶一下嗎?」她隨即和上前幫忙扶起男子,邊扶邊說「小心啊」,提醒對方坐車,離開後還頻頻回頭關注摔倒男子的身影,這一連串的反應被直誇「善良寶寶」、「暖心的姑娘。」

▲迪麗熱巴迅速出手攙扶男子起身。(圖/翻攝自《娛七爺》微博)

▲迪麗熱巴迅速出手攙扶男子起身。(圖/翻攝自《娛七爺》微博)

▲迪麗熱巴幫男子撐起拐杖。(圖/翻攝自《娛七爺》微博)

▲迪麗熱巴雙手支撐男子,協助拄回拐杖。(圖/翻攝自《娛七爺》微博)

▲▼迪麗熱巴見路人摔倒上前攙扶。(圖/翻攝自《娛七爺》微博)

▲迪麗熱巴提醒男子坐車別再走了。(圖/翻攝自《娛七爺》微博)

《你好陌生人》同時也以路人假摔測試了其他藝人,包括劉昊然、古力娜扎、王心凌、李佳穎等人,由於有人上前攙扶、有人則沒看清楚就離開,明星的瞬間反應同時引發兩面評價。該節目被質疑「存心給明星招黑嗎,有扶被說炒作,沒中套路更完蛋」,此外,也有人發現該節目和當紅日綜《人間觀察Monitoring》相當類似。

▲迪麗熱巴離開時頻頻回頭看摔倒男的身影。(圖/翻攝自秒拍)

▲迪麗熱巴頻頻回頭看摔倒男的身影,扶人舉動被讚善良寶寶。(圖/翻攝自秒拍)

▲▼網友對陸綜企劃呈現兩極評價。(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對陸綜企劃呈現兩極評價。(圖/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見男子摔倒在地,上前當「人肉拐杖」。(影片連結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