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兄弟舊洋投只留伍鐸 接觸多位新洋投

▲▼ 1028 中職28年總冠軍賽第1戰-伍鐸。(圖/記者黃克翔攝)

▲伍鐸。(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今年8月31日之後的3位洋投,確定只會留下伍鐸,目前中信兄弟正與伍鐸商談合約,且與數位新洋投接觸。

兄弟在季末留下3位洋投是伍鐸、羅曼及銳力,球季結束後評估戰力,將只會留用伍鐸,另外2人並不在留用名單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中信兄弟正與伍鐸商談合約,並且接觸多名新洋投,希望他們可以一起加入中信兄弟2月1日開始的春訓。

本來中信兄弟計畫讓洋投直接在2月中球隊赴美移地訓練時報到,但考量到需要體檢,國外體檢費用昂貴,因此有可能先讓洋投在2月1日來台,2月中再一起到美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