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日本治癒系女星綾瀨遙 空氣霜成逆生長保養新選擇

2018年01月2日 19:00

▲▼【廣編】日本治癒系女星綾瀨遙 空氣霜成逆生長保養新選擇。(圖/SK-II提供)

▲SK-II「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於2018年全新上市。

【廣編】

圖、文/SK-II提供

日本女星綾瀨遙近期因新劇《嬌妻出沒注意》人氣事業再掀高峰,更因其自然清新形象與凍齡膚況,榮登日本權威娛樂媒體「治癒系女王」排行榜榜首,而她的秘訣就在於逆生長的零負擔保養!在忙碌拍攝需長時間帶妝的情況下,綾瀨遙開始選擇較輕盈質地的保養品,她說道:「我第一次嘗試SK-II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時,肌膚感到非常舒適。儘管質地如此輕薄、清爽,但我的肌膚仍感受到滿滿的滋潤。」儘管工作行程滿檔,綾瀨遙的肌膚依然能展現緊緻滋潤的年輕光采!
SK-II「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於2018年全新上市,無論是追求保濕、滋潤或緊緻肌膚,「空氣霜」都能滿足妳的需求,輕盈質地讓妳的肌膚不知不覺中恢復年輕,給妳無負擔的緊緻滋潤,是年輕肌膚乳霜保養新選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