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五人制/賽程出爐!中華隊比賽排7點新莊首戰巴林

中華五人制對塔吉克,張仟縈最後一戰。(圖/亞足聯提供)

▲中華五人制將於2月1日晚間7點首戰巴林。(圖/亞足聯提供)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2018亞洲五人制錦標賽將於2月1日在台北開戰,比賽場次時間及地點也出爐,地主中華五人制比賽時間皆安排在晚間7點,將於2月1日首戰巴林、3日對戰馬來西亞、5日對戰越南。

亞洲五人制錦標賽小組賽事將於2月1日至2月6日進行,分別於台北市立大學體育館及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開踢,每支球隊打一休一,小組前二名可獲得八強門票,八強戰將於2月8日開打,11日晚上7點舉行冠軍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分組抽籤結果,A組:中華隊、越南、馬來西亞、巴林,B組:烏茲別克、日本、塔吉克、南韓;C組:伊朗、伊拉克、中國、緬甸;D組:泰國、吉爾吉斯、黎巴嫩、約旦。賽程部分,A、D組賽程在新莊體育館進行,而B、C組則是在北市大天母體育館進行。

中華五人制對塔吉克。(圖/亞足聯提供)

▲中華隊比賽場地都在新莊體育館。(圖/亞足聯提供)

中華隊同組對手有越南、馬來西亞和巴林,越南會是爭取分組第一的最大勁敵,中華隊若以分組第一出線,將於8日在新莊體育館面對B組第二;若以第二出現,則是在同天於北市大面對B組第一,9日的四強及11日的冠軍、季軍戰,將全部移至新莊體育館進行。

亞洲五人制開賽倒數一個月,中華隊準備於7日啟程前往泰國曼谷展開為期5天海外移訓,接著20日至25日則到日本東京進行第二次海外訓練,目標在國人面前爭取佳績。

▲2018 AFC 五人制足球錦標賽決賽16強小組賽程出爐。(圖/中華足協提供)

▲2018 AFC 五人制足球錦標賽決賽16強小組賽程出爐。(圖/中華足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