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紅燈」還不看後照鏡!警車一秒追上GG 三寶女尷尬笑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開車、騎車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臉書社團一名男網友PO了一段影片表示,自己1日開車出門時目擊一輛轎車等紅燈不耐煩,竟然當著警車的面前闖紅燈離開,最後瞬間就被員警追上盤查開單,原PO笑說:「看到這一幕還是不自覺的笑了,哈哈!」

男網友1日上午開車行經苗栗縣後龍高鐵站附近,某路口停等紅燈時遇上一輛警車也正在等紅燈,下一秒警車突然開始加速往前,他還納悶說:「咦?還在紅燈,警車怎麼往前開了?」原來是警車前方有一輛三寶駕駛,看見左右沒有來車就想闖紅燈趕路,結果沒有發現後面有警車,當場GG了。

原PO笑說:「後來當然被警察攔下來了!女駕駛被請下車一臉尷尬的站在一旁。」、「闖紅燈真的很危險……但看到這一幕還是不自覺的笑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上傳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笑說:「觀前不顧後,GG沒話說。」、「超級勇敢的!警車跟在後面,還敢闖紅燈。」、「她哪來的勇氣?是錢太多嗎?」、「當警察大哥塑膠的。」、「警車沒閃燈,不代表,他不會追你開單,哈哈。」、「2018首日工作最療癒身心的文章。」、「三寶:我不知道後照鏡在那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