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夜班1天賺超過1500元!全台麥當勞員工加薪幅度5.3%

▲麥當勞開放刷卡服務 。(圖/ETtoday資料照)
▲麥當勞元旦起調薪,調薪幅度最高5.26%。(圖/ETtoday資料照)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元旦開始實施各項新制,基本工資調整為月薪2萬2000元!速食龍頭麥當勞跟上腳步,全台2萬多名員工將加薪,包含計時人員基本時薪自133 元調升至140 元,其中接待員與計時組長最高可達時薪166元,大夜時段上班,時薪更可高達261元,平均調薪幅度最高5.26%。

物價上漲的同時,員工荷包當然也要跟著漲!麥當勞表示,全台計時人員約18,000人、月薪人員則約2,000人,今年1月1日開始配合政府政策,為提高市場競爭力,所有計時人員時薪,包含派遣計時同仁均全面調升7元,調幅落在4.9%~5.26%。

麥當勞說,其實月薪人員每年3月都會進行薪資調整,但從2018年起,計時人員將比照月薪人員辦理;同時會追溯補發1月及2月的績效調薪所得,獎勵表現優異之員工。肯德基則回應,每年會考量市場薪資、員工資歷及工作表現進行薪資調整,從2018年1月1日起,計時人員起薪140元起,正值人員及管理職起薪也會符合法令規定,並依個人工作經歷給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