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楚喬傳》爆用30多名替身 趙麗穎硬起回應了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趙麗穎長相甜美可愛,出道11年演過許多配角,苦熬多年,直到2013年的《陸貞傳奇》和2015年的《花千骨》接連攀升至演藝事業高峰,去年更以《楚喬傳》再創佳績,深受觀眾與粉絲的喜愛與支持。然而,她近日被爆「拍攝《楚喬傳》採用30多名替身」,對此2日發聲明回應,網上引起討論,登熱搜榜。

▲趙麗穎近年一連演出多部知名電視劇,作品數量豐富、題材也多變,聲勢不斷上漲。(圖/翻攝自趙麗穎工作室微博)

▲趙麗穎近年一連演出多部知名電視劇,聲勢不斷上漲,備受觀眾喜愛。(圖/翻攝自趙麗穎工作室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麗穎工作室在微博嚴正聲明表示,近期發現在新浪微博、豆瓣社區、頭條號等平台多處,出現造謠並傳播「趙麗穎綑綁」、「趙麗穎《楚喬傳》採用30多個替身」等不實消息,甚至有人假借ps圖發表污言穢語,因而引發不良輿論,「嚴重侵犯我司藝人名譽權」。

聲明中還提到,針對這次造謠始作俑者、惡藝傳播與參與者的侵權違法行為強烈譴責,並對侵權行為公證取證,「現已全權委託律師追究相關侵權者的法律責任」,一直秉持著尊重合作夥伴、尊重作品的原則,對任何詆毀覺不容忍。

▲▼拍《楚喬傳》爆用30多位替身 趙麗穎硬起回應了。(圖/翻攝自趙麗穎工作室微博)

▲趙麗穎被爆拍攝《楚喬傳》採用了30多名的替身。(圖/翻攝自趙麗穎工作室微博)

面對趙麗穎工作室發聲明保護藝人,在網上引起討論,不少網友紛紛回應「感謝發聲」、「謠言止於智者」、「終於給力了」、「為權勢在必行」、「2018年第一個好消息!終於硬氣一回」、「這麼好的趙麗穎,你們怎麼忍心胡說八道,她是那麼努力的演員,她對得起自己的職業」、「可以看一下在拍攝期間她那麼多危險的動作都是自己完成的,還有什麼戲她非要用替身,除非是劇組的安排,穎寶的敬業精神業界盡知,支持趙麗穎為權」。

▲▼拍《楚喬傳》爆用30多位替身 趙麗穎硬起回應了。(圖/翻攝自趙麗穎工作室微博)

▲趙麗穎工作室聲明。(圖/翻攝自趙麗穎工作室微博)

▲▼拍《楚喬傳》爆用30多位替身 趙麗穎硬起回應了。(圖/翻攝自趙麗穎工作室微博)

▲「趙麗穎工作室聲明」登微博熱搜。(圖/翻攝自趙麗穎工作室微博)

【趙麗穎工作室聲明全文】
近期,我司發現在新浪微博、豆瓣社區、頭條號等平台多處有造謠並傳播「趙麗穎綑綁」、「趙麗穎《楚喬傳》採用30多個替身」等不實消息。更有甚者假借ps圖發表污言穢語。此類信息,在部分自媒體、營銷號的傳播下,引發不良輿論,嚴重侵犯我司藝人名譽權。我司針對這次造謠始作俑者、惡藝傳播參與者的侵權違法行圍強力譴責,並對侵權行為公證取證。現已全權委託律師追究相關侵權者的法律責任。
尊重合作夥伴,尊重作品本身。是我們一直秉承的原則,對任何詆毀絕不容。
特此聲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