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也逛得到首爾站樂天超市!2018玩首爾必知的4件事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是台灣旅客海外旅遊首選國之一,其中好玩又好買的首爾更是最受歡迎的旅遊城市,從2018年開始,首爾與周邊也有許多新設施即將啟用或新規定上路,以下整理出今年玩首爾必須知道的4件事,前往韓國旅遊時可要注意啦!

▲▼韓國仁川機場,仁川機場,韓國仁川國際機場(圖/記者李鍾泉攝)

▲韓國仁川機場將有新航廈啟用。(圖/記者李鍾泉攝)

1.仁川國際機場第2航廈啟用
仁川國際機場針對年年增加的旅遊人潮進行分流,同時迎接前來參加2018平昌冬奧的旅客,全新落成的第二航廈將從18日起正式營運,屆時旅客從報到至出關只要花費30分鐘就完成。

仁川國際機場第二航廈特色是擴大辦理登機、通關等手續的區域,並設有自助報到、行李托運櫃台,同時還有新型超聲波虛擬實像安檢機器,多項便利的服務讓旅客加快通關速度,從報到到通關只要30分鐘就能解決。航廈正式啟用後,包括大韓航空、法國航空、荷蘭航空和達美航空等都將正式搬遷至第二航廈。

▲▼大韓航空,韓國仁川機場,仁川機場,韓國仁川國際機場(圖/記者李鍾泉攝)

▲大韓航空從18日起將正式搬遷至仁川機場第二航廈。(圖/記者李鍾泉攝)

2.機場快線新站啟用
配合仁川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即將啟用,連接首爾與仁川機場的機場快線也將啟用新站,並提早於3日起開通仁川機場第二航廈站,讓旅客來往首爾與機場間更加方便。

▲▼樂天超市。(圖/翻攝自韓媒일간투데이)

▲樂天超市。(圖/翻攝自韓媒일간투데이)

3.首爾車站樂天超市繼續營業
原定於2017年底結束營業的首爾車站樂天超市,以及永登浦的樂天百貨,因為韓國政府宣布將繼續給予1至2年繼續使用的許可權利,因此樂天集團也宣布會繼續營業,並至少會營業至2020年為止。

▲▼韓國首爾公車,韓國巴士,首爾巴士。(圖/記者蔡玟君攝)

▲首爾公車。(圖/記者蔡玟君攝)

4.外帶杯飲料禁上首爾市公車
在首爾街頭都能輕易看到人手一杯飲料,甚至拿著飲料搭乘地鐵、公車,但為了旅客安全,首爾政府通過新法案,預計從19日起禁止民眾與旅客攜帶外帶飲料或食物搭乘公車,如果有民眾或旅客攜帶飲食上車,公車司機若判斷該外帶飲食可能會影響其他乘客搭車安全,更能視情況拒絕載客。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台南咖啡廳排行榜、榜首續杯還半價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