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辜仲諒爭取棒協理事長 彭誠浩角逐職棒會長

▲▼ 中華職棒年度總冠軍賽第6戰,中信兄弟,辜仲諒(圖/記者季相儒攝)

▲辜仲諒(圖/記者季相儒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棒協理事長因為國體法要改選,根據媒體報導,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有意爭取新任棒協理事長,並將力拱彭誠浩爭取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

國體法開放各單位協會會員加入,棒協有1萬多人加入會員,棒協已宣布將開放新任理事長由會員直選,要在3月底之前完成改選理監事及理事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棒協理事長廖正井也公開表態不會連任,因此形成棒協新任理事長是各路人馬競爭的狀態,原本傳出中信與富邦都有意角逐棒協理事長,但富邦已要爭取籃協理事長,放棄爭取棒協理事長。

中信金控將由少主中信慈善基金會理事長辜仲諒出馬競選棒協新任理事長,中信金控近幾年在棒球著墨甚深,目前手中有職棒中信兄弟,贊助業餘台中城市隊台灣人夀棒球隊,並且贊助黑豹旗青棒賽,以及舉辦少棒賽。

中華職棒開幕戰富邦悍將對中信兄弟。彭誠浩(圖/記者李毓康攝)

彭誠浩(圖/記者李毓康攝)

依媒體報導,辜仲諒除了自己要競選棒協理事長,也要力挺前棒協理事長、現任亞洲棒球總會會長彭誠浩爭取中華職棒聯盟會長。

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的任期在今年2月初屆滿,中職將在1月17日召開會員大會改選會長,吳志揚爭取連任,如今傳出彭誠浩有意角逐,讓聯盟會長一職競爭浮上檯面。

彭誠浩當選國際棒壘總會副會長舉辦慶功宴,辜仲諒受邀出席且上台,是中職4球團唯一出席的人。

▲彭誠浩榮任世界棒壘總會(WBSC)副會長暨亞洲棒球總會會長。(圖/記者歐建智攝)

▲彭誠浩榮任世界棒壘總會(WBSC)副會長暨亞洲棒球總會會長。(圖/記者歐建智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