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整形「流口水不自知」!陳思璇《伸展台》揭潛規則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陳思璇主演全民大劇團《瘋狂伸展台》,講述模特兒現實生態問題,像是整形、陪吃飯等,導演謝念祖更表示「有模特兒演到哭,因為就是在講自己故事。」這次加演更加入「模特兒摔倒」橋段,陳思璇被問到有無出糗經驗,有26年經驗的她老神在在「我沒有耶。」還淘氣不忘敲桌子,不希望這件事發生。

▲▼陳思璇《全民大劇團》專訪,陳思璇。(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思璇領軍《全民大劇團》二度加演。(圖/記者季相儒攝)

該劇是二度加演,陳思璇坦言其實一開始滿難,因為詞很多又要記走位,邊唱歌跳舞有難度,這次舞蹈、演員有換新部分,她說「因為上次排練一個月,太印象深刻,這次要洗腦把之前刪掉。」劇中她將挑戰唱歌,大家對她歌喉好奇,她也笑說導演一開始也沒試過音,就決定要用她,「既然他這麼大膽,幸好我不是音癡啦,就把它想成舞台劇,不是歌手演唱會,希望大家不要用嚴苛角度來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思璇《全民大劇團》專訪,陳思璇。(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思璇擁有113公分絕長美腿。(圖/記者季相儒攝)

舞台劇演員陣容約20位,不少都是俊男美女模特兒,習慣後台快速換裝,一下台不進房間就大剌剌換裝,陳思璇笑說「模特兒沒有修恥心,劇團的人還會說遮一下,但我們覺得這沒有什麼,不會害羞,身體就是秀衣服的架子,就是表演的一部份。」

▲▼陳思璇《全民大劇團》專訪,王畯壕,緹妮,吳允瀚。(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思璇領軍璀璨之星演藝組冠軍王畯壕(最右)、台德混血美女緹妮(右二)、幻想男友吳允瀚(最左)等新面孔一起演出。(圖/記者季相儒攝)

該舞台劇導演謝念祖透露,這部戲花一年時間調查20到40歲模特兒,有許多真人真事在裡面,像是有位模特兒戽斗去整形,除了要花整整一年時間恢復,更要忍受下巴沒有直覺,所以留口水不自知,之後身材變胖,再被要求去抽脂,他說「看過本尊,真的很美像陶瓷娃娃一樣。」該舞台劇陳思璇領軍璀璨之星演藝組冠軍王畯壕、台德混血美女緹妮、幻想男友吳允瀚等新面孔一起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