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大元爆登記結婚! 女方「亮出身分證」給答案

2018年01月2日 17:0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團Popu Lady成員大元(林盈臻)外型甜美,與MP魔幻力量成員鼓鼓緋聞傳了4年,雖然雙方對外始終互稱是好友,但仍不時會PO照放閃。沒想到,近來2人被爆已經秘密登記結婚,戀情傳出開花結果,對此,男方已透過經紀人否認,她所屬華研則表示是烏龍消息,「還好這幾天到金門跨年,搭機需要出示身分證。」

▲▼大元、鼓鼓爆密婚。(圖/翻攝大元、鼓鼓臉書)

▲大元、鼓鼓被爆密婚。(圖/翻攝大元、鼓鼓臉書)

大元圈內異性緣爆棚,曾和房祖名、鼓鼓等人傳出緋聞,但始終沒有正面承認過;而鼓鼓與大元緋聞傳了整整4年,甚至一度傳出同居試婚,先前被問到感情狀態,當時回應「開心」,此舉則引來外界揣測是間接認愛,雙方也常在社群網站PO出合照,被指越愛越大方。

驚人的是,據《壹週刊》報導,鼓鼓近來被爆料,與大元已經秘密登記結婚,消息一出震驚外界。不過,針對此事,鼓鼓得知爆料內容後,直接大笑「大家那麼希望我結婚喔?」他也透過經紀人否認結婚傳聞,指出其實是他的妹妹要結婚,自己則不會選擇早婚,「歷經那些事(團員離開)還有獨自發片的機會,非常珍惜,我的事業心很重,接下來2月、4月還有演唱會,不會這麼早結婚。」

對此,大元同樣透過華研否認,「哪來的烏龍消息?」恰巧她近來飛往金門跨年,「搭機需要出示身分證」,間接澄清自己並未登記結婚。

▲大元、鼓鼓緋聞傳了4年。(圖/資料照/三立提供)

▲▼大元、鼓鼓緋聞傳了4年。(圖/資料照/三立、中天提供)

▲大元、鼓鼓緋聞傳了4年。(圖/資料照/中天提供)

事實上,大元和鼓鼓同樣都是偶像團體的成員之一,儘管緋聞傳了整整4年,但始終沒有公開承認戀情。雙方在2016年傳出同居試婚,被拍到深夜一起外出溜狗,在同棟社區大樓同時出入,之後因女方和王子(邱勝翊)拍片傳出假戲真做,2人一度驚傳情變,當時,大元解釋是因為自己太融入角色,只是好朋友。

同年底,鼓鼓單飛發片受訪時,再度被問到戀情,當時他一改過去低調態度,表示目前感情狀感是「開心」,「我也是人啊!大家開開心心就好。」此舉被外界解讀成是認愛大元。至於是否已經穩定、到了見父母的地步?他則打哈哈笑說:「沒到那麼複雜啦!我就是交朋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